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狗

  我家養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它非常惹人喜愛,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球球”。

  球球長得很漂亮。它的耳朵總是直立着,像是在聽哪有動靜。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眼珠像個黑色的玻璃球。鼻子一動一動的,像是在聞哪裡有好吃的東西。長着一張又長又大的嘴巴,如果有人到我家來,它就會汪汪地叫起來,好像在說:“有客人來啦,有客人來啦!”它的爪子是黑色的,爪子上的指甲特別硬,好象一條條的短鐵絲。尾巴毛茸茸的,摸上去怪舒服的,跑起來總是向上翹着。它的毛是潔白的,像穿着一件白衣服,真漂亮!

  球球最喜歡吃骨頭。球球也很聽話,很勇敢,深受家裡人的喜愛,媽媽常誇它是我們家的“小哨兵”呢。

  東莞實驗小學三(2)班

  陳啟華

  指導老師:張國英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