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外婆家有一條小狗,它叫小白。它長着又大又圓的腦袋,胖胖的身體,耳朵整天耷拉着,黑珍珠似的眼睛閃閃發亮,脖子上掛着一個金色的小鈴鐺,神氣極了!

  它無聊時,蹲在門口,歪着腦袋,望着天空,不知腦袋裡又冒出了什麼想法。它高興時,直衝着我搖頭晃腦,一個勁兒地搖尾巴,還不斷地使鈴鐺發出清脆的鈴聲。它還有點兒“嫉妒心”。看着我穿着新毛衣時,它就把外婆新買的毛線弄得滿地都是,又在地上滾來滾去,滿身都纏着毛線,好象在說:“怎麼樣,我的毛衣不比你差吧!”

  小狗不但調皮可愛,還很盡職。我出去玩時,不帶它去,它就擔起了看家的責任。陌生人走來時,它就汪汪大叫,喉嚨底里還發出了“呼嚕呼嚕”的聲音,直到陌生人走開為止。有一次,我帶它出去。它得意洋洋地跟在我後面,還隨時提防着有沒有壞人出現,好象在說:“瞧!這是我的小主人,你們不許欺負她!”

  這就是一條狗,一條普普通通的小狗,卻給我帶來無窮的快樂。

  浙江省杭州市半山實驗小學三年級:邵吳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