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平時我最喜歡小動物了! 

  今年放暑假回老家的時候,我看見奶奶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毛絨絨的,我一下子就喜歡上它了。 

  瞧!它的毛卷卷的,長着兩隻毛絨絨的小耳朵,圓圓的臉上,鑲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還有一張靈巧的小嘴巴,看到我就怒氣沖沖地等着我,汪汪亂叫,好像不歡迎我這位不速之客。 

  為了搞好和小狗的關係,我每天都拿骨頭喂它。第一天,我把骨頭放在它面前,小狗往後退了幾步,好像很害怕似的;我躲在它看不見的地方,只見它小心翼翼地走了過去,聞了聞,添了添,才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以後,我一那骨頭喂它,他就急忙跑過來。從此,我們就成了好朋友,我走到哪,它就跟到那,就像一個跟屁蟲似的。 

  有一次,我拿了一根假骨頭喂它,我還沒把骨頭放在地上,它就跑過來,把我手中的假骨頭搶走了。不一會兒,它就把骨頭叼回來了。好像在說:“你怎麼拿假骨頭騙我,真不夠意思!” 

  這就是我奶奶家即聰明又可愛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