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小花狗,它是我過生日時爸爸送我的生日禮物。它渾身毛茸茸的,所以我給它取名叫“茸茸”。 

  茸茸有一對尖尖的耳朵特別靈敏,一對水汪汪的眼睛像兩潭清水,一個拱形的小鼻子下面是一張小小的嘴。它的四肢短短的,爪子線面有一個粉紅色的肉墊,走起路來一點聲音都沒有。 

  它每天早上差不多6點多就懶洋洋的睜開了眼睛,晚上7點左右就睡覺了特別有規律。茸茸特別願意吃火腿腸,只要它看見我手裡拿着火腿腸就會跑到我的腳底下不停地給我作揖討好我。 

  茸茸也特別淘氣。一天,我幫奶奶打毛衣時茸茸走過來,它用爪子碰了碰線團沒想到線團就跑了。這回茸茸可找到了玩具玩的不可開交。茸茸到是高興了可把我愁壞了,線團變成了一堆亂麻。我過去把線團拿走茸茸卻咬住不放,我一鬆手茸茸重重的摔在地上樣子可愛極了。 

  這就是我家既可愛又淘氣的小狗,我要永遠和它在一起。 

  作者:徐雅君 

  指導教師:畢佳瑩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