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校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校園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可愛的校園,在那裡,同學們快樂地生活着。她給我們家一般的溫暖,輕輕地抱着我們,撫摸着我們幼小的心靈。老師是光明和愛的使者,引領我們在智慧的田野里勇敢地前進,一步,兩步……

  走近校門,一個電動鐵柵欄向你親切地鞠躬。它又高又大,寬約6米,高2米。旁邊的牆壁上刻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在燦爛陽光的照射下,顯得光彩奪目。

  走進大門,一座整潔精緻的小房子站在左邊,那就是門房。一位紅光滿面的老爺爺走了出來,和藹可親。不管風吹雨打,老爺爺日夜守衛着我們學校。站在這裡,抬頭望去,一座四層教學樓向我招手,這是南教學樓,分別是一、二、三年級教室及音樂教室、電腦教室、實驗室……如果從空中看,一個“凹”字形呈現眼前。

  往裡走,和南教學樓緊緊相連的是一棟三層樓,這是我們的中樓,也叫辦公樓。在辦公樓的前面有一個精緻的主席台,每一項大型活動都是以這裡為中心展開的。它雖然小,但可以將操場盡收眼底。

  繞過主席台,一條寬闊的走道展現在眼前,兩旁栽滿了各種植物,有柳樹、楊樹、棗樹、蘋果樹、葡萄、蘿蔔、白菜、還有實驗田……陣陣清香撲鼻而來,使我們心曠神怡。前方有一個精心設計的小噴泉,到了夏天,噴放出清澈涼爽的泉水,象盛開的禮花一樣綻放,非常美麗。噴泉的中央,有一個高大的雕塑,一輪彎彎的月亮坐着兩個可愛的娃娃,告訴學生們:我們要帶着想象的翅膀飛向天空。

  離開噴泉,就來到了寬大的操場,有塑膠跑道和籃球場,還有許多的活動器械。操場被綠樹環繞,綠樹被樓房包圍,錯落有致。一下課,操場上人山人海,有的跑步,有的打籃球,有的踢毽子,有的跳繩……玩得不亦樂乎,操場上洋溢着孩子們歡快的笑聲。

  與操場遙遙相望的是五層高的北教學樓,分別是四、五、六年級教學樓。走進樓里,迎面而立的是一面晶瑩透亮的大鏡子,讓我們隨時注意衣冠整潔。往兩邊看,牆上刻着古畫、名言,典雅而優美。

  上課了,只聽見朗朗的讀書聲,在優美的校園上空回蕩着,那麼悅耳,那麼動聽。此時,一支燃燒的蠟燭浮現在我的眼前,老師高大的身影在月光下伏案修改作業。

  可愛的校園,迎來一批又一批可愛的小朋友,又送走了一批又一批長大的學生。噢,我心愛的校園!

 廣東惠州惠城區陳江小學三年級:蔡偉聰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校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