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校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黃岡市“丁”字路口,有一座古老而又有名氣的學校,那裡風景優美,景色宜人。那就是我學習和成長的地方,黃岡市實驗小學。 

  一走進學校,旁邊宣傳欄上記載着我們學校的光榮歷史。越過宣傳欄,就到了我們學校的前教學樓。我學習的地方是第三層。這裡,既有朗朗的讀書聲,又能聽到優美的歌聲。我像一隻快樂的小鳥,經常在這音樂的世界里陶醉;又像一隻無憂無慮的小魚,廣闊的知識海洋遨遊任我遨遊。 

  走過前教學樓,就到了文廟,董必武爺爺還在文廟中考過秀才呢! 

  跨過文廟,就到了逸夫樓,裡面的業餘活動可多了,有美術小組、科技小組、電腦小組等。我參加了電腦小組。以前,我不會上網、做郵箱、做賀卡、做網頁,現在我全都會了。 

  走出逸夫樓,就到了操場,我們經常在上面跳繩、跑步、玩遊戲、打板羽球。每次我們上體育課都是高高興興去,快快樂樂回來。怎麼樣,很想到我們學校來上體育課了吧! 

  我真幸福!我能在這所又古老又有名氣的學校讀書。 

  (指導老師:朱文勝)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