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校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校園 

  我可愛的校園------襄樊市三十九中學,它坐落在美麗的千年古城襄樊市人民路. 

  走進學校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的教學樓,樓的正中央是一排藍色的玻璃幕牆,牆的正中央鑲着八個金色的大字;求真.博學.至尊.至善.樓下還有一尊杜甫的石像.學校周圍一排排生機勃勃.枝繁葉茂的大樹象一把把綠色的大傘。 

  往右走可以看見一個孔雀開屏的石像,還有一片櫥窗,為了展現大家的才藝,櫥窗里有不同年級的同學畫的各種各樣的圖畫。 

  再往前走,看到了寬闊的操場。鮮艷的五星紅旗在高空高空高高飄揚,操場中間綠草如菌,我們每天在那做操和進行各項體育運動。 

  旁邊,幾排高大的教學樓錯落有至,裡面是我們的大禮堂.電腦室和窗明几淨的教室。每天早上,七點四十鈴聲響起后,整個校園裡會傳出我們的朗朗讀書聲。 

  在這花草鮮艷,樹木蒼翠的校區里,在老師的辛勤照顧下我們正茁壯成長。 

  我愛我的學校,我愛我可愛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