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一位陌生的小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一位陌生的小女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人生中,肯定會有一些回憶。有的回憶是激動的;有的回憶是悔恨的;有的回憶是感動的……當然,我也有許多回憶,有些回憶在我的腦海中已經模糊不清了,可有一件事卻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腦海中。

  那是下着傾盆大雨的一個下午,雨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沒完沒了的下。我撐開傘朝學校走去。走着走着,突然聽見後面好像有人叫我:“大姐姐!大姐姐!請等一下!讓我躲躲雨吧!”我心想:這傘本來就小,連我一個人都有點遮不住!再加一個人,那我豈不是要成為落湯雞了?於是,我就裝作沒聽見,繼續往前走。可我轉念一想:我這樣做是不是有點絕了?何況她比我還小呢!我在心裡儘力說服自己,最後終於說通了!我停下腳步,讓小妹妹進來躲雨。這是,她一臉稚氣的對我說:“謝謝你!大姐姐!”我看着她的樣子,心裡的怒氣便消失了一點。於是我和她就交談起來:“你幾歲了?”“七歲了!”“那讀幾年級了呢?”“二年級了!”這時,我發現她右邊的肩膀已經濕透了!

  前方是一個拐彎處,我沒看清,被一塊石頭搞得差點摔倒在地,幸好是那個小女孩用盡全力把我拉住了!雖然她把我拉住了,可我的褲腳還是免不了臟!小女孩看見我的褲腳髒了,從口袋裡掏出一塊潔白的手帕給我擦褲腳。最後,我的褲腳乾淨了,可她的手帕卻非常髒了!我對她說:“我賠一塊手帕給你吧!”她笑着對我說:“不要緊,大姐姐。”這時,我問她:“你家沒有雨傘嗎?”她輕聲說:“我家隔壁大哥哥要高考,他家沒雨傘,所以我把我的雨傘借給他了。”頓時,我覺得她很高大!我只有抬頭才看得到!這時,我把手搭在她的右肩膀上,把她送到了她的班級。

  在我把手放在她的肩膀上時,我已經下定決心:以後要樂於助人!

  六年級:歐梓馨

您正在瀏覽: 我和一位陌生的小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一位陌生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