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新澳海底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新澳海底世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參觀新澳海底世界

 河北省唐山市 樂亭縣程式庄小學三年級一班 才希欽

  今天大姨夫帶我和哥哥參觀了新澳海底世界。

  新澳海底世界坐落在秦皇島的西部,它是由中國,新加波和澳大利亞合造而成的高大建築物,它的上面是一片“葉子”,長300米,寬約150米,擋住了太陽的光芒,遮住了雷雨的衝擊。遠看像雄鷹展翅,近看像一把大傘。

  海底世界前面是兩個海豚的塑像,兩個海豚圍成一個圈,中間有一個球,它們圍着球,追逐嬉戲,特別引人注目,很多人都在這照相。走進海底世界,首先看到的是海豚,它們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追逐玩耍,游到水邊時,輕鬆地轉身,然後倒着游,動作很優美,吸引了很多的觀眾。往裡走,看到的是百年龜,因為它已經長壽百歲,所以叫百年烏龜,它在水中爬着,硬殼是褐色的,看起來象一塊塊乾裂的地,摸起來卻是很光滑的,脖子還一伸一縮,很可愛。再往裡走,就是大白鯊了,它體長10米,粗1米,足以達到一萬斤,比兩頭大犀牛還重呢,沒有一種動物能和它相爭,它是動物中的大王。大白鯊看起來很笨重,行動起來卻很靈活,能在大海里輕鬆地撲捉動物。大白鯊最愛吃海豚,海豚經常成為大白鯊的獵物。

  參觀結束了,我想:海底世界真是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參觀新澳海底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新澳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