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海底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世界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給我買了一些並於海底世界的圖片,我認真的看那些圖片上的東西,不知不覺地進入了夢鄉。

  在夢中,我背着沉重的氧氣瓶在呼吸。突然有一群人來到我面前,他們說:“隊長,我們現在去哪裡探險啊?”哦,原來我變成了隊長啊。我隱隱約約的好像看到了什麼。原來是四海龍王來了,龍王們說:“齊天大聖讓我們來給你們每人各發一顆神奇的藥丸,這顆藥丸能讓你們在海底自由呼吸。”說完把藥丸給我們之後就走了。我們吃下藥丸,能在海底自由呼吸了,再也不用背着氧氣瓶了。

  我們繼續前進,海底越來越黑,但是我們看見了許多小星星在遊動,我們一看,是帶有發光的深水魚在遊動,我們藉著光亮,看見章魚伯伯,我走上前問:“章魚伯伯,這是不是已經到了海底的最深處?”章魚伯伯說:“不是,下面還有幾千米才是。”那我們再向下走一些,突然遇到了鯊魚,嚇得我們馬上跑了,這時我被嚇醒了,我想“雖然遇到了水,但有可能它只是想給我們打招呼,只是我們太害怕了,所以都跑了。

  原來海底的動物有的很危險,還有的很可愛,我希望有機會的話,到海底世界暢遊一番 ,看看美麗的海底世界。

您正在瀏覽: 海底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