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成長 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我以前上課基本上不舉手回答問題,因為我怕回答錯了同學們笑話,所以老師每次的評語中都寫到,希望再課堂上能看到你的小手,媽媽常常告訴我,只有上課踴躍舉手發言老師才能知道你是不是專心聽講了,就算回答錯了老師給你一講,你不就永遠的記住了。 

  這幾天,我在心中暗下決心一定克服這個毛病,勇敢的舉起手來。今天鼓起了勇氣語文課上我舉起了手,把課文朗讀的非常好,老師還表揚了我,心中美孜孜的,現在我才知道,其實大膽回答問題並不可怕,舉手也並不難,今天一節課我舉了好多次手,現在才知道只要專心聽講,大膽回答問題,就會永遠的成為老師和媽媽心目中的好學生,自己才會越來越優秀。 

  改(2009-3-26 23:16:14) 

  第[1] 頁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