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別的禮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禮物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在辦公室的窗前出現了一個小女孩 ,她身穿粉紅色上衣和戴着一個小巧的蝴蝶結 ,她那圓圓的臉蛋 ,顯得很可愛 ,身上的書包還未放下 ,手中那一束野菊花特醒目 ,她就是小儀 。窗下就是她語文老師的辦公桌 ,桌上的物品多麼熟悉呀,地球儀 、筆筒 ,那還未合上的教科書上的眼鏡也沒收起來 ,還有那墨水 ,還沒蓋上 ,老師昨天一定工作到很晚才回家 ,  

小儀看着這一切 ,心裡暖和極了 。她將一束野菊花輕輕地放在那陳舊的筆筒中 ,並緩緩地將日曆翻到9月10日 ,原來今天是教師節 ,難怪小儀今天要送花給老師 。她笑了 ,笑得那麼美 ,那麼甜 。 

 多麼真摯的情義 ,多麼溫馨的祝福 。這是給老師的一份特別的禮物 。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禮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