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特別的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禮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特別的禮物 

  有一件事讓我到之今還記憶憂新。 

  那是我9歲時的生日禮物。9歲以前我一直是一個膽小,懦弱的小女孩,就是那個生日禮物改變了我。 

  我9歲生日那天,我在學校做清潔,很晚才回家。我以為爸爸媽媽把我的生日網絡,都沒有送我生日禮物。我一個人默默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到家裡,當我打開門的那一剎那間,一陣生日快樂歌響起在我耳邊,媽媽拿着一個生日蛋糕對我說:“ 孩子,生日快樂! ”我開心的笑了,這時爸爸拿了一個小鐵盒對我說:“這是一個特別的禮物——9小魔豆,聽說每片葉子上都有一個字哦!不管它能不能發芽,我都希望你把它種下去。”我問爸爸:“把它種在那裡呢?”話還沒說完爸爸就變戲法似的從背後拿出一個可愛的小花盆來,裡面還裝有半盆土。我小心翼翼的把9棵小種子種了下去,等待着它的發芽。 

  幾天後的一個早上,我的小豆子發芽了。我開心極了,上學的路上看見我認識到同學就對他們說:“我的小豆子發芽了。第二天老師對我說:”我們學校準備舉辦演講比賽我希望你代替我們班級參加。我對老師說:“老師我……不行……不行的。”老師大聲的對我說:“有什麼不行,你作文寫的好,學習上兢兢業業不打折扣有什麼不行!”沒辦法,我只好硬着頭皮接下了這個任務。 

  回到家裡,我發現小豆子已經開始長葉了,我很高興便信心十足的寫下了演講稿,並大聲對小豆子說:"小魔豆,希望我成功。”在一周后的演講比賽中我大聲的演講着,最後我成為年級的第一名,我們班同學開心極了,走路都神氣十足的。 

  一天早晨,媽媽對我說:“孩子,你發現了嗎?你變了,變的自心了,不再是以前那個膽小,懦弱的小女孩了。快去看看你的小豆子吧!”我驚奇的發現在每一個小豆子上都有一個字:相信自己,你會成功的。直到現在我問起媽媽這件事,媽媽告訴我原來那些小豆子是老師送的,豆子上的字也是事先刻好的,我只是沒有注意。 

  那些小豆子就像是一盞盞明燈,照亮了一個小孩子的心裡之路,給予了一個孩子自信,勇敢。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