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特別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禮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秋天的清晨,王芬背着書包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學校後山,他看見了滿山野的野菊花:真讓我應接不暇,不知道摘那一朵好。有天空的藍;白雲的白;如秋葉般的黃……五顏六色,就像給小山坡穿上了巧奪天工,獨具匠心的華麗的衣裙。她挑了幾枝最大最新鮮的花。為什麼她要摘花呢?哦!原來今天是“教師節,真是一個特別的禮物。

  她來到老師的辦公室外,看到老師正專心地備課,她躲在窗外想,還是等老師走了在送吧!她蹲在牆壁旁暗暗地想:“老師發現了花心裡一定會很高興的。”想到這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忽然她聽見裡面有腳步聲,她把花插在了筆筒里,地球儀注視着她,台曆翻到9月10日“中國教師節”那一頁,它像在向我招手,書上的老花鏡向我微笑。她想到老師在她最困難的時候,還在耐心教她認真做作業。她的眼睛都如紅領巾般的紅了,但她看了一眼散發光芒的野菊花,又綻開了甜蜜的微笑。

  野菊花呀請你把我真誠的愛,真誠的話帶給老師吧:“老師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