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別的禮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禮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明天是婦女節,我想給媽媽一個特別的禮物。我左思右想,怎樣也想不出來。

  下午,媽媽的學校要舉行“馬拉松”比賽。我突然嚮導了送給媽媽的特別禮物。

  公園大門口被參加馬拉松的隊員擠滿了。

  我拿着媽媽的小紅旗做好了充分的準備。裁判說:“開始!”隊員們像一匹匹駿馬沖了出去。我東鑽西竄,可那些隊員也互不相讓。我奮力地跑,許多隊員都被我甩在後面。我也感到很累了,這路還真長啊,前不見頭,后不見尾,我都不想跑了。可我又想:“這是我送給媽媽的禮物,我一定要讓媽媽高興。”我又想起媽媽常說的話“堅持就是勝利”我拚命的勇往直前。離終點不遠了,我彷彿聽見有人在為我加油。終於到了終點,我取得了第三名!我心裡比吃了糖還甜。媽媽誇我說:“你真棒!”

  這真是一個特別的禮物啊!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禮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