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別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禮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特別的禮物 

  ------弟弟那一句讓我感動的話 

  在我的童年中,曾多次收到過禮物,但是,我覺得我收到的,最珍貴的就是我10歲那天弟弟那一句讓我感動的話。 

  那天是我的10歲的生日,爸爸送給我一個愛心靠背,爸爸說要讓我學會感恩;媽媽送我一大口袋學習用品,媽媽說要讓我好好學習;外婆送我一套書,說是要我在書中尋找一些樂趣;外公則送我一個大大的三層蛋糕,並祝我生日快樂,阿姨送我...... 

  那天我心情很好,我卻看見弟弟一個人站在牆角發獃,我見了便走過去問:“你今天是真么了呀?怎麼不高興呢?那裡有你最喜歡吃的生日蛋糕,你怎麼不去吃呢?你平時不是很喜歡的嗎,你今天真么了喲?”說著,我用手摸了摸弟弟的額頭,嘀咕道:“你今天不發燒呀,是不是發了神經病呀?”弟弟滿年不高興地說:“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我什麼也沒有給你買,我本想去給你買禮物的,可是我這點錢你知道的就連一顆漂亮的髮夾都買不到。”我感動地說:“原來就為了這點事呀!我還以為什麼大不了的事呀!我不會生氣的。只要你以後尊敬爺爺奶奶就行了。”說完弟弟又恢復了往常的活潑。 

  我覺得這個生日過得真有意義呀!弟弟你真的長大了呀!連說的話都這麼好聽呀!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