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砰一叭!砰一叭!爆竹聲,震耳欲聾。今夜的天空多麼美麗:綠的,紅的,黃的焰火在空中飛舞着,因為今天是聖誕節!就這美麗的夜晚,還有小夥伴的歡聲笑語都沒有使我從悲傷中擺脫出來,因為那本《賣火柴的小女孩》吸引我。

  即使是在歡樂的氣氛中,我的淚水還在止不住地往下流。

  我彷彿看見一個穿着很單薄的衣服,赤着腳的小女孩出現在我的面前,那又冷又餓又可憐的樣子使我十分難過,我彷彿聽到小女孩的叫賣聲,那凄涼的聲音叫人心碎。

  我彷彿又看到小女孩站在冰冷的牆角邊,彷彿又看到小女孩向點燃的火柴投去渴求的目光。

  “她奶奶飛走了,她也飛走了,飛到那沒有寒冷,沒有飢餓,也沒有痛苦的地方去。”我想:要是小女孩和她奶奶飛到我們國家裡,那多好啊!一定會得到無限的幸福,吃得飽,穿得暖。

  這時,一陣猛烈爆竹聲打斷了我的思緒。我起身走到門外,美麗的夜空,我彷彿看到了小女孩和她奶奶在五彩繽紛的煙花中站着,幸福地微笑着……

  三年級:單新越

您正在瀏覽: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