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沙漠旅行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漠旅行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駱駝跟媽媽去沙漠旅行后回來了。有一天,小駱駝又來到小溪邊照‘鏡子’,碰巧又遇見小紅馬,小紅馬看見了,又噴着響鼻說:“小駱駝,你長得這麼難看,還來照‘鏡子’呀!’快去美容院美美容再來照吧!”小駱駝心平氣和地說:“小紅馬,你不要嘲笑我,雖然我長得丑,但在沙漠里,我的‘丑’卻很有用。”要不,你明天跟我去沙漠一趟。

  第二天,它們一起走進了無邊無際的大沙漠。小紅馬沒走幾步,腳掌就深深地陷進了沙子里,而小駱駝它大步流星地走在沙子上。這時,一陣風沙鋪天蓋地刮過來,小駱駝連忙俯下身子,閉上鼻孔和眼睛,一會兒,風沙過去了,小駱駝的眼睛和鼻孔沒進一點兒沙子,可憐的小紅馬眼睛被風沙迷住了,鼻孔和嘴巴里也進了沙子,小駱駝連忙去幫助小紅馬吹沙子。它們繼續前進,小紅馬越走越渴,四肢無力。小駱駝說:“別怕,你瞧,我駝峰里有足夠的養料和水分呢!”小紅馬終於明白了,小駱駝的駝峰,腳掌和睫毛在沙漠里有那麼大的作用。

  小駱駝對小紅馬說:“判斷事物的美醜,不能只看外表,要看實質,看看有沒有用。”小紅馬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說:“對不起!”以後,小紅馬再也沒有嘲笑別人了,小紅馬和小駱駝也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三年級:李炎

您正在瀏覽: 沙漠旅行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漠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