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二次沙漠旅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次沙漠旅行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駱駝在小溪邊照“鏡子”,小紅馬看見了,跺着腳對小駱駝說:“你這個醜八怪,怎麼又來了,難道你就不怕別人笑話你嗎?”

  “哈!”小駱駝笑着說,“你別瞧不起我,我的本領,你還不一定有呢!”

  “你有什麼本領?說來聽聽。”小紅馬不服氣地說。

  小駱駝忍不住了,生氣地說:“如果你不服氣的話,明天你跟我到沙漠里走一趟。”

  小紅馬自信地說:“好,就這麼定了,我可不會輸給你這個醜八怪呀!”

  第二天,小駱駝和小紅馬來到了茫茫的大沙漠。走着,走着,小紅馬突然走不動了,小駱駝轉身一看,原來小紅馬的腳陷進了沙子里,小駱駝趕緊走過去,幫小紅馬把腳拔出來,小紅馬不解地問:“你的腳為什麼陷不進沙子里呢?”

  小駱駝親切地說:“因為我的腳掌又大又厚,所以陷不進沙子里。”

  它們又向前走去,突然,一陣風沙鋪天蓋地地刮過來,小駱駝俯下身子,閉上鼻孔和眼睛。小紅馬也把眼睛閉起來,可是,眼睛里還是進了沙子。

  “為什麼你的眼睛里沒有進一點點沙子呢?”

  “這是因為我有兩層睫毛,所以風沙進不了我的眼睛。”

  它們繼續前進,走了很久,小紅馬越走越慢,肚子餓得“咕咕”直叫,小駱駝拿出早已準備好的青草給小紅馬。

  小紅馬有氣無力地說:“為什麼你不餓呢?”

  小駱駝自豪地說:“這是因為我背上有兩個肉疙瘩,裡面貯存了養料,足夠我路上用的。”

  小紅馬對小駱駝佩服極了,難為情地說:“以前都是我不好,不該嘲笑你,我向你道歉。”

  小駱駝笑眯眯地說:“這沒有什麼,但是你要記住,判斷一件事物美不美,光看外表是不對的,要看它的作用和本質。”

  江蘇泰州泰興市泰興市鼓樓小學三年級:葉梓傑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沙漠旅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次沙漠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