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0厘米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厘米賽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厘米賽跑 

  廣東順德西山小學三(10)班 

  梁宏臻 

  200厘米賽跑?不會吧?200厘米不就是2米嗎?走兩步就到了,還用得着跑?這個距離讓蝸牛來賽跑還差不多。當老師說出比賽項目后,我們滿臉疑惑。 

  老師也不理會我們,讓我們用捲尺測量200厘米的距離,並做好記號。接着老師說:“請大家雙腳併攏站在起跑線上。” 我們饒有興趣地站好。老師變戲法似的拿出三條帶子,把我們的雙腳綁攏了。我覺得我的兩隻腳好像合在了一起,一點兒也分不開了。 

  然後老師宣布遊戲規則:比賽時選手不準跳着前進,並且雙腳的腳底不能離開地面,看誰先跑到終點。我聽了后,覺得這200厘米賽跑還真的不容易啊! 

  老師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我們就像日本女人一樣扭着水蛇腰,移動着雙腳,那真是蝸牛漫步啊!可又沒有蝸牛的悠閑淡定,完全可以叫做“扭捏作態”,身子一心向前,腳卻不聽使喚,好像大風中行路一樣,想快也快不了。選手們滑稽的姿態,讓大家笑得肚子都痛了。突然,我前面的阿琨失去重心,“咚”的一聲摔了個“狗啃泥”,哎喲!眼看煮熟的鴨子竟飛了!哈哈!我後來居上撿了個冠軍…… 

  遊戲結束了,我們還意猶未盡,沉浸在快樂之中。 

  指導老師:唐先榮

您正在瀏覽: 200厘米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厘米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