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教育別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教育別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常常會出現許多問題,像錯。自私等一些問題都會出現在我們的身旁。

  我有過一次教育別人的經歷。

  有一次,我和妹妹一起去水庫玩。我們走在路上,興高采烈。路邊的花兒見到我們都露出了開愛的笑臉,樹上的小鳥站在樹上唧唧喳喳的為我們唱歌,我們高興極了。

  我們來到水庫,空氣清新,水面上波光粼粼,令人心曠神怡。忽然我看見有一位老爺爺推着三輪車上不去水庫上的那個大坡,一是我就拉着妹妹說:“我們一起去幫助那位老爺爺吧!”她翹着嘴說:“你想去,你就自己去吧,我才不會去呢!”我便對她說:“你怎麼能這樣呢,我們應該向雷鋒叔叔那樣看到有困難的人就要幫助他們,而且我們的國家現在不是說,我們要學習雷鋒精神,又到困難的人就去幫助他們,況且幫助別人是我們中華民族幾千年來的傳統美德。何況老爺爺年齡大了,多辛苦呀!要是自己的爺爺我們得多心疼呀!”

  然後,我說:“既然你不去,那我就走了哦!”一會兒,他覺得自己做的不對,不好意思的跑了過來。最後,我們齊心協力,幫老爺爺把車子推了上去。老爺爺微笑的說:“正是謝謝你們。”

  事後,妹妹對我說:“姐姐,謝謝你,教會了我怎樣幫助別人。”“你知道就好”。

  這就是我教育別人的事件。最後,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要樂於助人。

  三年級:黃琳溪

您正在瀏覽: 我教育別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教育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