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妹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版權所有

  誰的妹妹都可愛!我的妹妹也不例外。她那紅撲撲的臉蛋上,有一雙水淋淋的大眼睛閃亮閃亮的,那小小的鼻子下面的一隻櫻桃小嘴紅紅的,在嘴上有兩排整整齊齊的雪白的牙齒,她一天到晚都纏着我,弄得連作業都寫不了。

  記得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寫作業,她有一本口算書,我就給他布置了一樣作業,就是:口算題做7面。我就用一篇作文和她比試比試,到底誰做的快。過了30分鐘的比賽,我已經把作文寫好了,可是小聽聽還剩下一面沒做好,我就說:“小聽聽,你這下認輸吧,因為我已經把作文寫好了。”

  她說:“那你在給我五分鐘時間,如果我做好了的話,那我們就是平局。” 

  我爽快地說;“OK!”

  過了五分鐘,我又看了她的作文本,她竟然已經做好了,以前小聽聽都是10分鐘一面的,可她這次竟只用了五分鐘就把一面寫好了,為了獎勵她,我給了她一罐飲料。3顆糖。1個放在冰箱里的冰淇淋。

  我說;“現在滿意了吧?”

  小聽聽喝着飲料說;“滿意了!”

  “那你以後準備怎麼做呢?”我問

  “我爭取以後勤部3分鐘做一面”她說

  雖然她現在不可能做到,不過我想,她以後應該會實現它自己的夢想!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