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春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春天 

  --河南省許昌市實驗小學三(7)班 

  《許昌晨報》小記者 李馨童 

  冬爺爺的工作結束了,悄悄地、悄悄地回家去了。美麗的春姑娘披着綠色的風衣,在風婆婆的帶領下重新回到大地。 

  馬路兩旁的花壇里,小草弟弟早早的向我們伸出嫩綠的小手。迎春天使最先向人們獻出黃燦燦的小花;隨後,桃花仙子也吐出了粉紅色的花苞;接着,櫻桃小姐也展露出潔白的笑臉;柳樹姐姐枝條上抽出密密麻麻的小葉兒,一嘟嚕一嘟嚕像糖葫蘆似的,發芽晚的還像個小綠豆似的在枝頭沉睡。向遠處望去,馬路兩側的柳樹都像被穿上了淡綠色的婚紗,在隆重的迎接春姑娘。 

  成群的小麻雀、灰喜鵲們在樹枝間歡快的跳躍、鳴叫,小朋友們也脫去厚厚的棉衣,在春天的陽光下做操、跑步、踢毽子…… 

  春天的大地可真美呀! 

  我愛你,美麗的春姑娘!可愛的春天! 

  2008年3月12日 

  (指導老師:宋獻存)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