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的港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港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的愛像是嚴冬里的一件棉衣,為我遮雨避寒;媽媽的愛是避風的港灣,在她的懷抱里最溫暖,而家則是愛的港灣。 

  媽媽每天起得非常早,我還在甜蜜的夢鄉里,媽媽就已經起來給我做早餐了,等早餐做好了才叫我起床,媽媽每天七點多就去上班了,下午五點多才下班,回到家媽媽連一口水都沒有喝就去給我們做飯,晚上還要輔導我做作業,有時候等我睡著了,媽媽還在忙。 

  說起媽媽就到了爸爸,爸爸對我的學習非常嚴格,而且爸爸非常喜歡看電視,有時電視十分精彩,爸爸就大聲呼喚我和媽媽去看,有時,我惹媽媽生氣了,媽媽要打我,我就鑽進爸爸這個“保護圈”里,媽媽怎麼也鑽不進來,沒有辦法,只好“投降”。 

  我們家互相照顧,特別是媽媽,天天千叮嚀萬囑咐,讓我過馬路時要注意,雖然我已經聽慣了,但是我懂得了媽媽的愛是多麼偉大。

您正在瀏覽: 愛的港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港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