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的港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港灣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視我為“掌上明珠”,他們都很關心我,尤其是媽媽。他們平時不管工作有多忙、多累,都要關心我的學習和成長。 

  記得有一次語文小測驗,我考了99.5分,是全班第一名。我心裡非常高興,美滋滋的!心想媽媽一定會表揚我的。放學了,媽媽來接我。我像一隻快樂的小鳥,一下子飛到媽媽的身旁,迫不及待地把試卷遞到了媽媽的面前。只見媽媽看了一眼那紅紅的、醒目的99.5分,並沒有說什麼,便認真地看起了試卷。

  看完了試卷,媽媽嚴肅地說:“冰冰,你這道題確實不該錯。如果你是不懂或是不會做的話,做錯了,媽媽不怪你;但這道題很明顯是你粗心,不是不會做,媽媽就要批評你!我提醒過你,要檢查,要細心!” 

  聽了媽媽的責備后,我的小臉頓時脹得通紅,我翹着小嘴,眼淚“唰”的一下流了出來。我心裡生氣地想:“這個壞媽媽,我得了全班第一名,她不但不表揚我,還要批評我,真是的。”我越想心裡越覺得委屈。在回家的路上,我一句話也沒跟媽媽說。 

  當天晚上,我躺在床上靜靜地想了想:“那道題真的是特簡單,只有0.5分,我為什麼要做錯呢?那還不是因為我粗心啊!”想到這裡,我覺得媽媽批評得對,嚴格要求我是應該的,要不是媽媽平時對我管教有方,我的成績能一直名列前茅嗎? 

  於是, 我暗下決心,從今以後,做完試卷或作業,一定要檢查!檢查!再檢查!細心!細心!再細心!只有考出好的成績,才能報答爸爸、媽媽和老師們對我的關愛! 

  躺在舒適的小床上,我想通了,甜甜地進入了夢鄉,好像躺在了愛的港灣……

您正在瀏覽: 愛的港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港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