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的港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港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港灣 

  我的祖祖 

  祖祖已年過花甲,可整天還要為我們燒水,做飯......操持家務。 

  祖祖最疼我,一塊糖,留給我;一把瓜子,留給我。就連親屬送給她老人家的點心,也是常常便宜了我。 

  可我呢?一點兒也不以為然。一直到了我六歲的時候爺爺給了我三元錢,我不知 

  買什麼好,於是我就買了一袋餅乾想給祖祖一個驚喜,然後我就跑回到家把這袋餅 

  干給到祖祖手上,祖祖把我抱在懷裡,顫巍巍地說:“我的好曾孫,你能有這份心 

  意就......給祖祖兩句好話,祖祖就知足了......。” 

  說罷,滴滴淚珠落在我臉上。 

  “人敬一句話,佛受一爐香。”是啊!人老了,能聽到曾孫幾句撫慰的話,她們 

  就知足了,是多簡單的要求啊! 

  祖祖一見我面兒就喜上眉梢,彷彿在我身上,寄託着晚年的歡樂和希望,我也想 

  對祖祖說:“請祖祖放心,曾孫兒不會讓您失望的.......。” 

  知道嗎?祖祖是我爸爸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愛的港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港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