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我還給它取了個名叫:“灰灰”,它很可愛。

  灰灰的頭是三角形的,眼睛像小小的紫葡萄,四隻小腳上還有鋒利的爪子,橢圓形的貝殼上有六邊形的圖案,它長着一條又細又短的尾巴。

  灰灰有時伸出長長的脖子,還張開大大的嘴巴,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我好餓!”我急忙跑進廚房拿了些麵條給它吃。我想:這下,它該不會餓了吧。有時縮着脖子,四隻腳和尾巴也所在龜殼裡面,它好像在說:“我好冷呀!”有時它伸着脖子,東張西望,好像在尋找什麼?有時,它用力的往臉盆外爬,突然,又滑了下來,它又開始慢慢的往上爬呀爬,它又失敗了。但是,它還是沒有放棄,繼續往上爬。我在一旁為它加油,灰灰好像聽懂了我的話,它又繼續爬,終於,它爬了上去,灰灰向我微笑着,好像在說:“謝謝你的鼓勵。”

  我覺得灰灰堅持不懈的這種精神值得我向他學習。以後,我要是碰到了困難,我不能輕易放棄,要堅持到底。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