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烏龜,它身披綠色的貝殼,好像它的盔甲,眼睛好似兩顆閃閃發光的黑寶石,而尾巴則像一根無比鋒利的銀針。雖然不太漂亮,但很憨厚,很可愛。 

剛開始,我給烏龜餵食,即使我躡手躡腳地走到它旁邊,它還是會發現我,迅速把頭縮進盔甲里。等我喂完食走到它看不見的地方,它才把頭伸出來,四下張望,發現沒有人了,這才放心地大吃特吃起來。後來,我們漸漸熟悉,它知道我毫無惡意,便會在我餵食時,友好地望着我的臉。 

我家的小烏龜雖然非常憨厚,可是有時又是那樣的調皮。 

有一次,鄰居全家要出幾天遠門,自家的烏龜沒人照料,便把烏龜暫寄養到我家。這下好了,有趣的“肉食爭奪戰”和“水源爭奪戰”便打響了! 

先開始的是“肉食爭奪戰”。我拿了一塊牛肉放到魚缸里,只見我家的小烏龜一口咬住牛肉,拖住就跑,鄰居家的大烏龜可毫不示弱,立即向小烏龜撲去準備搶他嘴裡的肉。它打出一支勾拳,直擊小烏龜的頭,小烏龜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頭縮了盔甲,大烏龜的拳頭打在小烏龜堅硬無比的盔甲上,疼得它邊甩手邊叫喚。趁此機會,小烏龜津津有味地吃掉了那塊牛肉,還咂着嘴,好像在說:“真香,味道不錯。”而大烏龜卻只能在一旁望洋興嘆。 

傍晚,我來到水池邊,給烏龜換水。大烏龜仗着身強力壯,嗯嗯叫着,好像在說:“小子,跟我搶水,歇歇吧!”就在大烏龜得意之際,小烏龜的眼晴滴溜溜地轉,想了一個絕妙的主意。只見小烏龜突然一下子竄到了大烏龜的背上。這下子大烏龜發怒了,用盡全身力氣,猛地一甩背,想把小烏龜扔下去,可是小烏龜藉著這個力量,先到了水池邊,而大烏龜則在自責自己的失誤。 

後來,因為一次意外,小烏龜丟失了。現在每每看到那空空的玻璃缸,我就會想起那時和小烏龜相處的歡樂時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