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四年級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兩隻小烏龜。它們倆就像是從一個模子里出來的一樣,像極了。它們各有一個酷似橄欖的小頭,龜殼上有十三塊花紋,褐色的甲殼由於長期在水下浸泡,已經披上了一層綠色的苔蘚,你若不是仔細看,還以為是兩塊石頭呢? 

  我天天都給這兩隻烏龜餵食,而且是一日三餐。早上它們還沒睜開眼睛,我就為它們準備了龜飼料;一到中午,我便為它們準備了午飯;而晚上,我吃完飯的第一件事就是看它們吃飽了沒有。而到星期天我會為它們準備豐盛的早餐,增加飼料。每當我看到他們進食的時候,都是先看準食物,然後再一口咬下去,沒有嚼就吞了。而且都是搶着吃的,好像誰都不願意讓一下對方。遇到這種情況,我會用一隻手把它們分開,然後再教訓它們:“為什麼不懂得互相謙虛呀?” 

  我喜歡烏龜,希望它們能長命白歲。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