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夏天爸爸給我買了一隻小烏龜。剛來,它膽子很小,頭、四肢、小尾巴都縮進殼裡,像是長滿青苔的石頭。它的殼硬邦邦的,用鉛筆輕輕敲一下,還發出咚咚的聲音。仔細一看,它的殼上還有圖形呢,中間是六邊形,旁邊是五邊形和四邊形。慢慢地烏龜探出了三角形的頭,一雙眼睛又黑又小,像黑芝麻似的。脖子又細又長,不停地探來探去。它的四肢伸縮自如,腳就像寬大的木槳。小尾巴總是一搖一擺的,可愛極了! 

  有一次,我給它一片白菜葉子,可它不吃。讓我大吃一驚的是,它把白菜葉子當成了玩具,在水池裡撕來撕去。 

  還有一次,它想離開水池,結果從水池邊摔到了地上,翻了一個滾,四腳朝天躺在地上,怎麼也起不來,只是用小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說:“主人,快來救救我,我從水池裡摔下來,我的腿好像骨折了。”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