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讓我們觀察小烏龜,我們可高興了。

  小烏龜的殼是深綠色的,漂亮極了,就像一座小房子。當烏龜遇到危險的時候 ,就把頭和四肢還有尾巴一起縮到它的小殼裡,烏龜的殼真是烏龜的溫暖的家。

  小烏龜的頭和我們的大姆指差不多寬。頭部兩側有紅色的花紋,像貼畫貼在小烏龜的頭上。小烏龜的眼睛小小的,如果我們不看外表,我還以為是兩顆芝麻貼在眼睛上,非常可愛。它的鼻子小小的,還有兩個有趣的鼻孔。它的嘴巴像一條縫,在水裡一張一閉,好像在和它的同伴說話呢。

  小烏龜脖子時而伸出來,時而縮進去,真有趣呀!小烏龜有

  小烏龜的四肢非常短,別人捉它時它就把爪子伸出捉人的手,像是在警告抓它的人,讓人把它放開。

  小烏龜的尾巴最可愛了,像豬的尾巴一樣。捲起非常漂亮。這就是小烏龜,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