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七彩鳥變烏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鳥變烏鴉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七彩鳥變烏鴉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綠樹成蔭的樹林。在樹林里住着許多的鳥兒。其中就有美麗的七彩鳥。 

  七彩鳥長着一身色彩艷麗的羽毛。頭上的羽毛像淺藍色的紗巾上綉滿了白色的斑點。背上的羽毛像五彩石閃閃發光,由大紅色、紫色、淡黃色組成。特別是那雙粉紅色的小爪子吸引着許多鳥兒們的眼球。 

  可是,不幸的事情發生了。有位魔法師死活要害那些無辜的鳥兒們,七彩鳥為了保護其他的鳥兒,自己被變成了一隻令人討厭的鳥—烏鴉。 

  事情是這樣的:從鄉下來了位瘋瘋癲癲的魔法師,他因為得了一種叫精神崩潰的病,所以整日瘋瘋癲癲,生活不能自理。 

  有一天,他在無意中發現了這一片鬱鬱蔥蔥的樹林。而這位魔法師奧徒尼卻特別特別的討厭鳥兒,他認為自己是因為鳥兒所以才得了這種怪病,因此他特別恨鳥兒。這裡恰恰就是樹多、鳥兒多。 

  有一次,魔法師奧徒尼躡手躡腳、小心翼翼地走進了樹林,生怕驚動了鳥兒們。突然,他從袖口拿出一根古里古怪的魔棒對準鳥兒們念起了魔咒:嗎哩嗎哩吼。鳥兒們直打哆嗦,腿直打顫,心裡也十分慌張。忽然,從鳥群中走出一個面熟的身影,對,是美麗的七彩鳥!七彩鳥轉了轉眼珠,機靈地說:“你後面來了一位獵人。”魔法師果然上了當,轉身回頭一看,看了一個空,他更沒有想到的是,就在那一瞬間,七彩鳥疏散了鳥群,所有的鳥兒,不,除了七彩鳥之外,所有的鳥兒們都會到了自己的窩裡。接下來,就是一場激烈的戰鬥。最後的結局慘不忍睹,那位瘋瘋癲癲的魔法師成了一位缺胳膊少腿的人也就是殘疾人,七彩鳥被魔法師變成了一隻令人討厭的烏鴉。 

  雖然它們全身漆黑,被人類以為是一種不祥的鳥兒,可是,在鳥王國里,烏鴉卻是捨己為人的英雄!

您正在瀏覽: 七彩鳥變烏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鳥變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