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七彩鳥變烏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鳥變烏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森林裡住着一隻美麗的七彩鳥,那隻七彩鳥身體非常的苗條。但是最漂亮的地方還是它的羽毛,頭上的羽毛是金黃色的,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金光。背上的羽毛碧藍碧藍的,上面還有許多紫色花紋。它的尾巴非常的長,尾巴的羽毛有三種顏色組成,尾巴的最頂端是紫色,中間是棕色,最下面是橙色。 

  以前,所有的鳥都是灰色的,非常的不漂亮。只有七彩鳥有着美麗的衣服,七彩鳥非常的傷心,它決定把它的顏色分給其他的鳥兒們。 

  它先來到了小黃鸝的家裡。它把自己頭上的金黃色給了小黃鸝,而小黃鸝把灰色給了七彩鳥,七彩鳥的頭就變成灰色了。 

  它又來到了翠鳥身旁,把翠綠色給了翠鳥,翠鳥有了一件漂亮的外衣而把灰色給了七彩鳥,因此七彩鳥的翅膀變成了灰色。 

  七彩鳥來到小麻雀的身邊,它把棕色給了小麻雀,自己的尾巴中間立刻就變成了灰色。七彩鳥現在只有藍色、紫色和紅色了。 

  它來到火焰鳥的家裡,七彩鳥把美麗的大紅色給了火焰鳥,火焰鳥真如火焰般美麗了,而七彩鳥的花紋也變成了灰色。 

  最後,它把最後剩下的兩種顏色都給了蜂鳥,從此以後,七彩鳥變成了灰色的烏鴉。雖然七彩鳥變成了烏鴉,但是鳥兒們都非常的喜歡它,因為它讓鳥兒們有了美麗的顏色,讓森林多了許多快樂的小精靈。

您正在瀏覽: 七彩鳥變烏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鳥變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