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趕烏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烏鴉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烏鴉是種鳥類,它渾身上下黑不溜秋的,還有個尖尖的黃嘴巴,一看就令人討厭。

  以前我並不恨烏鴉,只是它們吃蚯蚓的行為讓我忍無可忍。有一次,我看見門外有幾隻烏鴉在我家門前覓食,我想把它們都嚇跑,於是大叫了一聲:“啊!”沒想到這些烏鴉無動於衷,只是歪着頭,斜着眼看着我。有幾隻烏鴉找到了蚯蚓,便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這可把我給激怒了,我跑回家拿起一瓢水準備潑烏鴉,可沒等我過來,幾隻烏鴉已經叼着各自的食物飛到樹上去了,還嬉皮笑臉地朝我呱呱叫,像是在說:“哈哈!你沒抓到我吧?真笨!”我火冒三丈,想用石頭扔它們,又扔不到,想用長樹枝弄它們下來,也夠不着,最後,我看着滿樹的烏鴉,垂頭喪氣地走了。

  回到家后,我還是在想,如果我速度快一些的話,或許還能救幾條蚯蚓的。

  這次烏鴉雖然趕走了,卻沒救到蚯蚓,這實在令人感到非常沮喪。由此,我想到,假如平時遇到壞人,一定要立即想出最恰當的辦法來應對,這樣才不會受到傷害。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趕烏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