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們班的林時潤同學,我真想豎起大拇指,說道:“棒,棒,你真棒!”

  他個子高高的,瘦瘦的身材,長着一雙靈活的眼睛,背誦能力很強。他是個助人為樂的好同學。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的一個同學嘔吐了,吐得滿地都是,一股臭味撲鼻而來。同學們見了,有的趕緊捂着鼻子,手不停地記扇着,有的一隻遙緊緊地捏着鼻子,嘴裡說著:“真臭,真噁心!”林時潤見了,自告奮勇,他從座位上站起來,走到衛生區,拿起畚斗,跑到沙坑裡,鏟來一些沙,蓋在嘔吐物上,然後用掃把慢慢地掃進畚斗里,再拿到垃圾池倒了。還跑到辦公室里拿來拖把,提來一桶水,把地板拖得一乾二淨。

  看到他這麼勤快、這麼熱情、毫不猶豫地幫助同學,我對他佩服得五體投地,心想:他這種不怕髒的精神,真值得我學習。

  這就是我們班的同學,多麼好的一個同學呀!你願意和他交個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