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 

  林潯 

  她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一雙不濃不淡的眉毛,眉毛下面長着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總是射出慈善的目光,略扁的鼻子下方一張櫻桃小嘴能說會道。 

  她的性格活潑開朗,整天笑得合不攏嘴。嗨!真搞不懂她為什麼這麼愛笑?她肯定沒有一點兒煩惱。 

  她喜歡畫畫、看書、跳舞、運動。 

  她心地善良。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體育老師要我們兩人一組選排球或呼啦圈。我和她一組,拿了呼啦圈。正當我們玩得起勁時,一個排球飛快地射來,撞在她的後腦勺上。原來這是盧志強的球。我立即破口大罵:“盧志強,你是不是吃了豹子膽,敢撞後腦勺,老師不是說過後腦勺是頭部最脆弱的地方嗎?”而她卻說,排球很軟,撞了也沒事。 

  同學們一定很想知道她是誰。她就是何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