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同學,名叫宋麗。她扎着一根小辮子,一雙大大的眼睛,鼻子挺挺的,嘴巴小得像櫻桃。

  她喜歡幫助別人。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老師讓我們立定跳遠,我按照老師的規定跳。一不小心,我往地上一趴,身上弄得髒兮兮的,而且腿上還劃破了一大塊皮。宋麗見了,馬上跑過來扶我,看我傷得怎麼樣,還送我到診所包紮了一下。我心裡很感激她。

  宋麗還喜歡看書。有一次課間休息的時候,她從書包里拿出自己最喜歡看的《格林童話》,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我跑過去對着她的耳朵大叫一聲,可她好像一點兒也沒聽到,因為看得太入迷了。直到我擰了一下她的耳朵,她才從書中回過神來。她真是一個小書蟲!因為看的書多,她的作文寫得很好,知識也很淵博,是我們班的三好學生。

  我喜歡我的這個好同學,真希望從小學到大學我們一直在一個班。

  甘肅張掖臨澤縣五三小學三年級:谷文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