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學瀅瀅長着一頭烏黑的秀髮,兩條淡淡的眉毛,一雙眼睛炯炯有神。她文靜可愛,從幼兒園開始就是我的同班同學,成為了我親密的玩伴。我們之間有許多有趣的故事,就讓我講一件給你聽吧。

  那是二年級時,有一天,我邀請瀅瀅到我家玩。在玩耍時無意中從一堆舊書中翻出了一本精美的繪畫書,我們被書上一幅幅精美的圖畫吸引住了,那“荷花”、“西瓜”、“小鴨”“小鳥”每一幅都畫得活靈活現。我和瀅瀅異口同聲地說:“我們也來畫畫吧。”於是我們取來筆和紙,專心致志的畫了起來。不一會兒工夫我就畫好了,自己感覺畫得不錯,心裡不禁洋洋得意。扭頭去看瀅瀅的畫,這一看可把我嚇了一跳,這是瀅瀅畫的嗎,只見那“荷花”躍然紙上。

  振興小學三年級:瀅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