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個同學叫小紅,她皮膚白白的,臉圓圓的,濃眉大眼,看上去很有精神,小紅很樂於助人,所以大家都叫她“愛心大使”。

  有一次上體育課的時候,麗麗絆倒了,小紅看見了,趕緊把麗麗扶起來。“哎呀,你的腳流血了,我帶你到校醫那看看吧!”瘦弱的小紅二話沒說就把麗麗背到了醫務室,看完后,又把她背回了教室。

  前幾天,班級組織抗旱捐款,多少不限。班裡一個同學由於家庭經濟困難拿不出錢來捐款,急得直掉眼淚。小紅知道后,悄悄地塞給那個同學五元錢,讓她獻了愛心,了了心愿。其實小紅家並不比我家富裕,可我卻沒能像她那樣做。我又一次對她產生了敬佩之情。

  小紅就是這樣一個心地善良、助人為樂的人。她真不愧是我們班的“愛心大使”!

  三年級:化身為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