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朱光亞是我的同學,他愛讀書,在課堂總能聽到他精彩的發言,大家都喜歡叫他“百科全書”。

  有一次上語文課時,老師讓同學們說說自己想發明什麼機器人,朱光亞立刻把手舉起來,老師問他:“你想發明什麼機器人?”朱光亞回答:“老師,我想發明一種納米機器人。”同學們都問納米是什麼,朱光亞說:“一百萬個納米才抵得上一毫米。”同學們都驚呆了,老師問他:”你是怎麼知道的?”他說:“我是從課外書上看到的。”老師不僅讚揚他課外知識豐富,也讓我們都要向他一樣多讀課外書,才能積累更多的知識,成為一位學識淵博的人。

  朱光亞愛讀書的這種習慣真好,古人說得好:“人求上進先讀書嘛!”

  四川廣元市中區廣元市實驗小學三年級:李昕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