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系列作文--林小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系列作文--林小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瑋她長年留着一頭短髮,從後面看她,還真有幾分男孩的樣子,一張小嘴安在了她那紅撲撲的臉蛋上,有時我真是想趁她不注意,跑上去捏幾下她的臉蛋. 

  小瑋因為她長得可愛,成績又好,所以人緣特別特別地--好!成績一般的我還常常走過去她的身邊,想讓她透露幾句學習的秘訣.可是,她每次說的都是那句一成不變的老話:嘿嘿!不好意思,我學習沒什麼秘訣的.只不過,我一直堅守着一句話:“人沒有一人一生下來就是天才,只要經過你那堅持不懈的努力,普普通通的石頭也能變成一塊金光閃閃的黃金.”哎!我又一次失望地走開了. 

  小瑋不僅學習好,還很喜歡玩惡作劇.不信我講一個典型的事例給你聽聽. 

  那是一次午睡時,我們都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睡室.當我走到我的床鋪上時,我突然發現--我的枕頭不見了!我急忙四處尋找,那當然是找不着的啦!當我失望地回到床邊,想着是哪個變態偷走了我的枕頭時,小瑋突然一臉奸像地走到我面前,“刷”地一聲從背後變戲法似的拿出一樣東西,我猛地一看,那正是我的枕頭,“小瑋!你太調皮啦!”我生氣地說. 

  可事後我念在她初犯,就饒了她.可是——自從搶過一次后,她每天都要把我的枕頭藏起玩一下才過癮,真是使我愁死了. 

  看!這就是我們班的林小瑋,她雖然有時很調皮,但是我們都“稀飯” 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系列作文--林小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系列作文--林小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