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子。她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下面長着漆黑的睫毛,高高的鼻子,還長着一雙饞嘴。比如有一次,有個同學帶了一塊巧克力來,她就不顧一切地跑過去問他給我行不行,那個同學無可奈何地給她一塊。 

  我的同學很喜歡樂於助人,比如有一次放學,她想立刻跑回家做家務。可是,她在路上看見一個阿姨背不起很重的物品,就走過去問:你很重嗎?楊阿姨說:重。那我幫你拿,好嗎?她就幫助楊啊姨阿姨把物品背到啊姨阿姨的家。楊阿姨很激動說:“謝謝你。” 

  回到家,媽媽就罵她為什麼這麼晚才回來,她說:我幫一個阿姨拿一點東西,所以才這麼晚回來。媽媽聽到這件事,覺得自己的女兒很了不起,誇她事是個好孩子。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我的同學事是個樂於助人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