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一個同學叫張靜,她長着一張瓜子臉,烏黑的長發還有點彎,是個非常善良的人。

  有一次數學測試,我考了94分,沒能進班級前三名,平常比我差的都考進前三名了。我覺得心酸溜溜的,怎麼也開心不起來。這時,小靜過來了。她問:“萱萱,怎麼了?”我有氣無力地說:“唉,你看我才考94分,連羅可都考得比我高,唉。”張靜聽了,安慰我說:“沒關係噠,只要你能仔細分析一下錯誤下次就能考好啦!”我聽了,心情由陰轉晴,站起來說:“沒錯!勝敗乃兵家常事,我下次絕對能考好!”沒錯,世上沒有常勝將軍,我們一起加油吧!”我們同時說了一個“沒錯”,逗得對方哈哈大笑。

  哈哈,這就是張靜!雖然平凡,卻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