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有孫悟空的神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孫悟空的神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唉!”百般無聊的我來回換着頻道。“咦?!西遊記!”畫面中,孫悟空又在大顯神通,腦子裡突然冒出一個奇怪的念頭:假如我有孫悟空的神通,我會做什麼呢?

  假如我有孫悟空的神通,我會飛往玉樹,用自己的能力,為那裡的人們作出一點貢獻。我會安慰失去父母的孩子,告訴他們:“爸爸媽媽並沒有離開你們,只是你們長大了,懂事了,他們就要去照顧更小的孩子。”在他們受傷的心口上,用溫暖和愛縫合上絢麗的花邊。我會幫助受傷的人們,用法力變出許多日常用品,發放到所有需要的人手裡。

  假如我有孫悟空的神通,我會用自己的火眼金睛分辨出貪官污吏,將他們繩之以法。

  假如我有孫悟空的神通,我會變成輕捷的沙鷗,在一望無垠的大海上,盡情的飛翔。那是一幅多美的畫面!碧浪蕩漾的大海,白色的浪花親昵地拍打着岸邊的礁石;綠色的小島上,蝴蝶兒翩翩起舞,鳥兒歡悅的歌唱,時不時有乖巧的海豚冒出身子,一躍而下,彷彿是一名優秀的跳水隊員。而我,此刻是一隻自由的沙鷗,沒有人的拘束,融進了這個和諧的整體,享受着大自然所賜予的幸福

  假如我有孫悟空的神通,我會變成一隻可愛的藏羚羊,奔跑在可可西里的大草原,咀嚼着鮮嫩的牧草,放飛自己的身心,陶醉在無垠的綠色中。

  假如我有孫悟空的神通,我將多麼快樂!

  江蘇省啟東中學初一:陸笑敏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孫悟空的神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孫悟空的神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