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十元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十元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十元錢對大人來講算是九牛一毛,可是對我這一個小學生來講,十元錢已經算是腰纏萬貫的“小地主”。

  假如我有十元錢,那麼我會用它來做什麼呢?當然是用來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啦,那些讓人一看就口水直流的零食,還有那些奇形怪狀五花八門的玩具和各式各樣的學習用品。

  現在我就把我的計劃告訴你:來到超市裡,看到琳琅滿目的商品時,想到眼前最大的問題是一個個有趣的玩具都要超過十元錢,所以買玩具的想法“泡湯”了,只有買一包零食,但不能超過三元錢,然後把剩下來的錢花在買學習用品上,可是學習用品至少要十元錢以上呀,這真是讓人左右為難呀!你說應該要怎麼辦呢?這時腦袋瓜里出現了一個想法,我立刻走出超市,來到我的學校門口旁邊的一家小賣部,這家小賣部裡面應有盡有,而且價錢絕不會超過十塊錢,我就把我的計劃實行了,這時口袋裡還剩下3元錢,就是這麼少的錢我也要把它給“槍斃”掉。當然,我可不會再去買東西了,因為我的計劃都已實現了,所以我要用這剩下的3元錢為社會做些小小的貢獻——把這剩下的3元錢拿去做“慈善捐款”,做一個有愛心的小學生。

  晉江市池店中心小學四年級:李原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十元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十元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