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魔術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魔術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又到了秋風送爽,丹桂飄香,枯葉紛飛的季節了。

  天氣漸漸變涼了,藍藍的天空飄着幾朵白雲,如同一串串的棉花糖,一群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往南飛。一陣秋風瑟瑟地吹來,形態各異,五顏六色的樹葉紛紛揚揚的落下來了,像正在翩翩起舞的蝴蝶,鋪上了軟綿綿的地毯。紅的,黃的,橘紅的……

  秋天像個豐收之神,為人們帶來累累碩果,紅艷艷的蘋果,黃澄澄的鴨梨,橘紅色的柿子,支架上的葡萄紫的像瑪瑙,綠的像寶石,一顆顆晶瑩剔透。一嘟嚕的大紅棗像一串串糖葫蘆。田野里的稻子金燦燦的,像鋪了一地的金子,一陣風吹來,稻子好像在向我們點頭微笑,似乎在召喚勤勞的人們快來收割吧。鳥兒們歡快的歌聲好像在說:“天涼了,要及時加衣服,當心感冒。”

  公園裡五顏六色的菊花競相開放,爭奇鬥豔。有的是紅色的,有的是紫紅色,有的是黃的,有的是白色的……這裡一朵,那裡一簇,奼紫嫣紅。花里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心中的雜念頓時一掃而光,寧靜和喜悅令人心曠神怡。

  秋天真的很美,讓人流連忘返!

  臨清逸夫三年級:於熙

您正在瀏覽: 秋——魔術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魔術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