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北海銀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北海銀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北海。北海有一個名勝景區——北海銀灘,那裡水天一色,是個旅遊的好去處。

  早晨,天剛剛破曉,一輪紅日徐徐上升,我來到銀灘,舉目遠望,只見天空和海水相連,波濤隨着海風上下起伏,巨大的海輪把海水撕成兩半,勇往直前······我抬起頭,只見還泛着魚肚白的天空中有幾隻海鷗飛來飛去,穿過早晨的紅霞,正在自由自在地飛翔着,時而展翅高飛,時而低低滑翔,給黎明時寂靜的大海增添了幾分熱鬧。浪花敲擊着岩石,發出“叮咚叮咚”的聲音,真像一支永遠也演奏不完的樂曲呀!

  後來,來銀灘的人漸漸多了,銀灘也越來越熱鬧了。陽光不再向黎明時那樣溫和,而是變得更加強烈了。陽光照在海水上,海中便散發出五顏六色的光。我漫步在柔軟的沙灘上,浪花追上來,撓着我的腳心拍打着我的腿,還不時往我身上、臉上撩水花,真像無數個頑皮的孩子。

  啊,美麗的大海!你讓我流連忘返!再見了,大海,你讓我悄悄編織起了金色的夢幻!我希望成為音樂家,用動聽的歌聲來歌唱你。又希望成為畫家,用五彩繽紛的話來描繪你!大海,你讓我永遠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我愛北海銀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北海銀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