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嘩嘩嘩……”伴隨着一陣熱烈的掌聲,我站在了高高的領獎台上。眼裡閃着激動的淚花,手裡捧着組委會發給我的閃閃發光的金杯,我的思緒又回到了辛勤練舞的歲月里。

  那時我才四歲,媽媽就帶我去廣電星藝藝術學校去練習跳舞。每天我都要練習壓腿、前滾翻、后滾翻……身體上常常青一塊、紫一塊的,晚上躺在床上讓人疼痛難忍。我不想再練了,因為太辛苦,但看到媽媽那嚴厲的目光,我又不敢退縮,只得堅持練。但是我的心裡充滿了怨恨,我埋怨媽媽,為什麼這麼殘忍。讓我辛苦地練舞蹈,我才四歲呀,但是有一天,我無意間來到了三樓,那裡是哥哥姐姐練習跳舞的地方。當我聽到那悠揚的樂聲,看着姐姐們輕盈的舞步,我陶醉了,原來舞蹈是那麼的美,那麼的迷人。於是我下定決心,要成為跳舞王國的“小公主”。雖然我覺得按照老師的動作來跳很苦、很累,但是我還是咬着牙堅持過去了,從來不喊一聲痛。當其它學員在旁邊休息的時候,我還在那裡練習某一個動作,漸漸地,老師發現我的舞跳得很棒,就把我提成了我們這個班的領舞人,我的心裡感到很快樂。

  記得有一次,外面下着傾盆大雨,我感冒了,起床就很猶豫,我到底去不去跳舞呢?奶奶說:“倩倩,今天下着這麼大的雨,你又生病了,就別去練舞吧!”但是看着外面的大雨,我又想起了那些優美的舞蹈,於是我就叫媽媽送我一下,我和媽媽冒着雨來到了藝術學校。我一身軟弱無力,當看到同學們在練習的時候,我還是跟着老師把每一個動作都做好,練到最後的時候,突然我摔倒了,老師馬上過來說:“倩倩怎麼樣?”我眼裡冒着金花,眼前一片模糊。但是我還是努力堅持,因為我不想掉隊,不想欠帳。後來,我參加了學校各種文藝演出,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比如縣裡的藝術節,我表演的節目取得了第一名,還有縣裡的春節聯歡會,我們還與各位領導同台謝幕呢!我的精彩的表現獲得了觀眾的一陣陣掌聲。

  “下面請獲獎選手到前台合影留念。”主持人的聲音將我的思緒拉到了頒獎會現場。我向觀眾深鞠一躬,表達謝意。我覺得我就是那跳舞王國的“小公主”,我展開我的翅膀,朝夢想飛去。

  四年級:劉興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