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發明家。因為我喜歡奇思妙想,並且動手實現它。

  首先,我想發明一輛光能無煙汽車,因為這種車既節能又環保,它的速度非常快,是現在汽車的十倍。它有八個輪胎,其中四個可以隨意升降方便在高低不平的路上行駛,這種車做大的優點就是方便易學。其次,我想發明一種像葯粒大小的機器人。吃進去以後,它會自動尋找患處,治療疾病。它還會分泌液體促使傷口癒合,這樣我的親人就會擺脫疾病身體健健康康。還有,我要發明多功能電子學習機。這台學習機里包括所有的科目,它可以配合老師把知識傳授給你。遇到不懂的問題就可以輕易解決了。最後,我還要發明一種家務機器人。它會幹各種家務活,把媽媽從繁重的家務中解救出來。只要通過電腦傳達給它指令,它就會完成指令而且會幹的非常出色。

  這些是我的夢想,我知道要實現它就要不斷地堅持、努力,不怕挫折,勇敢面對困難,樹立信心,認真學習各種知識。最後我要對自己說:“加油,你一定會成功的。”

  遼寧遼陽宏偉區宏偉實驗學校四年級:許博皓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