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志願 

  我要發明一種高營養的食物,使人吃了可以幾個月不用進食,也不會感覺餓,使人類不用忙着做飯,也不會有饑民。我要研製一種廉價而且能調節冷暖的衣服,使人穿了在酷熱的天氣里也感覺涼爽,在嚴寒的時候也覺得溫暖如春,使貧窮的人們免受寒冷之苦。 

  我的志願是要當一位科學家。

  人類生活在社會上,所以每個人都應該做一些對社會有貢獻的事。因為人們各有各的志向,所以他們所選擇的職業也各有不同。我希望做一位科學家。  

  夢想,我是一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高營養的食物,使人吃了可以幾個月不用進食,也不會感覺餓,使人類不用忙着做飯,也不會有饑民。我要研製一種廉價而且能調節冷暖的衣服,使人穿了在酷熱的天氣里也感覺涼爽,在嚴寒的時候也覺得溫暖如春,使貧窮的人們免受寒冷之苦。

  夢想,我是一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萬能房屋,它可以隨時隨意的移動到我們喜愛的地方居住。它不但可以給我們遮擋風雨,防火災,也能為我們抵禦洪水,防避地震。從此,天災人禍也不能傷害人類。這種房屋還可以變換型狀,今天我要蘋果屋子,明天我要大西瓜屋子都可以,只要這所房子的主人大喊,要變什麼型狀。超寒冷的冬天,人們不用忙於去買大大的棉被,重重的。這種房子,睡上床,床就會按照當天的溫度調出綿綿的棉花,很溫暖,你不會覺得這張被子重,因為它根本沒有重量,睡上覺,像在天上的雲里睡一樣,綿綿柔柔的,可真舒服啊!

  我的願望真的能實現的話,這個世界將變的多麼奇妙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